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白面包?

明天就要考试了。。。。
好多东西要背啊zzzz
刚刚读下读下睡着了
现在好晕哦,aikzzzzzz.......
还记得以前小时看“多拉A梦”时
他有一个很厉害的面包了^^
那个面包只要印在课本上面
就会吸收课本的资料了!
然后再吃掉就会有知识了。。
以前小时就一直在想。。。
大雄就好啦
有小叮当在身边陪他玩
有小叮当绑他解决问题
还有用不完的先进八宝
嗯~~如果小叮当在我身边
我也要一个(印书白面包
那明天我只要吃完所有印了资料
就可以咯~~~wakakaka
然后现在做什么?
当然是玩咯!”
小时后?。。。。
现在长大了知道他只是漫画角色
所以?只好继续现实咯。。
但是
现实怎么变得这么现实了?
不知不觉我也已经20岁了。。
身体被现实煎熬也二十年了。。
我不是熬过来了吗?
无论怎么都好
我还是相信着未来的
曲折并不不是一种脆弱
做人就要不时呼呼一下~~
会快乐一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