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三月26号,雨天

今天大约7点多去见一个保客。。。名叫财哥,他是爸爸第一次介绍的客人。。。他打算要做一份医药卡,给他和他老婆。。。而前几天就找他谈过。。而他们两夫妇也决定买了。。。然而,在他们口中得知,他老婆怀了一个多月的婴儿。。。所以,在保险来说是买不到的(因为孕妇失望几率比较大)。。
所以,今天找他谈的就是这个了。。。
当我一进到他家,就开始和他谈了。。而交谈的途中。。。我身中多刀。。。被他插了许多刀,说我不专业,不可靠。。。让我非常的难堪。。你要知道。。我身为一个保险代理员。。是不能够乱乱说话的。。如果今天我告诉你。。这个可以。。但是有一天你发生事情,结果保险公司不赔给你。。。那你怎么办?那我怎么面对你?。。所以,我只能将我所知道的,确定的,告诉他。。。虽然如此。。。他的疑问也是可以接受的。。之所以他会这么踩我。。也许是因为我年轻,又或是因为我是爸爸介绍的人。。所以会比较不可靠。。
毕竟,他跟我不熟。。。
怎么样都好。。。我只是打工罢了。。。只要有生意就会去做。。。不管客户如何。。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